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热火无惧和步行者争第1 主场优势谁不爱?

www.7m.com.cn  2013年1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热火 110-95击败活塞,报了一星期前在主场不敌这支球队之仇。尽管韦德又缺席,但这一次热火没有手软,他们送给对手一场大败。

  韦德膝盖疼痛休战,比斯利则因为左肌腱疼痛连续第2场休战,但热火有足够的人手,勒布朗波什阿伦一起发力,拿下了胜利。

  比这场胜利更重要的是,下一场比赛热火将面对东部第1的步行者

  “我们都知道这场比赛肯定故事多多,肯定会是各种关注焦点,”热火主教练斯帅表示,“我们希望在客场打出好的表现来,我们是以一个糟糕的开局开启这个客场旅行的。”

  “现在我们还没有到达最佳的状态,我们还必须有所进步,下一场比赛将是又一个台阶。”

  在联盟看来,东部常规赛第1有可能会被步行者夺得,勒布朗也谈了这方面的看法。

  “我不会坐在这里说我们不喜欢主场优势这种话,”勒布朗表示,“我的意思是,每个人都喜欢在季后赛里拥有主场优势。”

  “我们过去运气一直不错,在主、客场的表现也都不错,但要在客场开始一个系列赛这确实是一大挑战。”

  “所以对于我们来说,作为一支篮球队,我们只是想打好每一场比赛,尽我们的可能更多地赢球,然后让排名的事情顺其自然就好。”

  “我们有能力在任何一个球馆赢球。我们也知道我们在主场的实力,但同时你也需要有在客场赢球的能力。但我们不会坐在这里说我们不想要主场优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