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安德森颈部受冲击将留院观察 受伤瞬间四肢麻木

www.7m.com.cn  2014年0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鹈鹕今天客场95-92险胜凯尔特人。但是比赛进行到第四节时,场上发生意外,鹈鹕前锋莱安-安德森受伤,随后被担架抬出场。鹈鹕方面表示,初步诊断,安德森为“颈部受到冲击”,他将在波士顿当地医院待上一晚,接受进一步的观察,球队安全主管以及助理训练师都会陪伴其。

  意外发生在本场比赛还剩11分02秒时,安德森与杰拉德-华莱士在凯尔特人的禁区附近发生碰撞,两人都是重重摔倒在地。安德森的情况显然更为严重,他躺在地板上,接受了鹈鹕训练师以及一名凯尔特人队医的检查,随后被担架抬离出场,送至当地医院。在受伤前,安德森得到了13分7篮板。

  在安德森受伤那一刻,双方队员都很关心,上前查看其状况。华莱士一直在帮忙,他也是最后一个离开担架的球员。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华莱士表示:“我不止一次经历过这种情形,所以当时我只想确保他没问题。他告诉我他没什么大碍。”

  凯尔特人主教练布拉德-史蒂文斯也在过道里向鹈鹕主帅蒙蒂-威廉姆斯询问了安德森的情况,得知在受伤那一瞬间,安德森听到了异响,并且四肢都有“麻木感”。据悉,安德森倒地后意识依旧很清晰,还能说话,他对周围的人说:“给我点时间。”

  鹈鹕主帅威廉姆斯赛后表示:“我们都为安德森的健康而祈祷。他看上去情况还算不错。”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安德森出战21场比赛,14场首发,场均出战36.7分钟,能得到20.1分6.4篮板,三分命中率41%,其中得分和远投命中率均创生涯新高。

更多关于"鹈鹕 安德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