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灰熊欲送兰多夫前往鹈鹕 将同火箭争抢安德森

www.7m.com.cn  2013年12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前ESPN记者、现《露天看台》记者贾来德-兹沃灵爆料,战绩糟糕的灰熊正在酝酿一笔大交易,他们有意拆散“黑白二熊”,将大前锋扎克-兰多夫送到鹈鹕,换回莱恩-安德森

  据悉,灰熊正在积极兜售兰多夫,兹沃灵从两个消息源那得知,兰多夫的下家极有可能是鹈鹕,这笔交易谈判涉及到的主要筹码就是兰多夫和安德森。作为投射型四号位,本赛季安德森场均可以轰下17.7分,三分命中率高达47.7%。

  “本赛季,一笔涉及到兰多夫和安德森的交易最终应该能成为现实,”一位知情人这样说。

  兰多夫本赛季场均可以贡献15.9分9.2个篮板,他的得分和命中率相较上赛季还有了提升,论表现,兰多夫配得上自己高昂的年薪。问题在于,作为小市场球队,灰熊的薪金空间已经饱和,2014-15赛季,兰多夫的年薪高达1690万美元,考虑到潜力四号位艾德-戴维斯届时将成为受限制性自由球员面临续约,灰熊有意清理掉兰多夫的合同腾出空间。

  兰多夫现年32岁,他比安德森年长7岁,不过他的技术特点很适合鹈鹕,他具备出色的低位背打技术,如果加盟鹈鹕,他有能力帮鹈鹕在竞争激烈的西部走得更远。安东尼-戴维斯擅长打挡拆,能防守油漆区,他跟兰多夫能形成互补。

  另外,这笔交易从理论上来说是双赢,安德森身高6尺10,他虽然最擅长外线跳投,但同样具备低位背打能力,他还是一个被低估的进攻篮板手,他跟马克-加索尔同样能形成互补,同时提升灰熊的外围投射。本赛季安德森场均投中3.7个三分球,联盟第一。

  不过,兰多夫本赛季的年薪达到了1780万美元,两人无法直接进行互换,除了安德森(830万美元年薪),阿米努(370万)以及奥斯丁-里弗斯(230万)可能也会被纳入交易。知情人透露,小里弗斯对自己现在的出场时间很不满意,他对被交易持开放态度。

  假如这笔交易完成,那么灰熊将对阵容完成重组,三号位阿米努坐镇首发,普林斯出任第六人。安德森取代兰多夫成为四号位首发,潜力十足的里弗斯可以作为康利的替补,在需要得分时他也可以跟康利一同出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