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兰杰确定明日复出战火箭 沃格尔:他需要适应

www.7m.com.cn  2013年12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步行者官方宣布,球队前锋格兰杰将在明天对火箭的比赛中复出。随后,主帅沃格尔证实了,他表示格兰杰会在明天的比赛中出战15到20分钟。

  因为在季前赛拉伤小腿,格兰杰在本赛季之前的常规赛尚未出场。上周早些时候,格兰杰曾计划复出,但随后又推迟,这次终于给出了确定的复出时间。

  “训练没法取代比赛的强度,我想他(格兰杰)会有很不一样的感觉,要回到他之前的状态还需要时间去适应,”沃格尔说。上赛季,格兰杰就因伤缺席了整个赛季,在今年季前赛复出后,表现得也较为糟糕,命中率仅有32%。

  “我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但现在感觉已经好多了,”格兰杰说:“我可能会打出一些糟糕的球,犯一些错误。但是我比一周前好多了。”

  预计格兰杰复出后会成为锋线上的替补,获得此前3场比赛里分给拉苏-巴特勒的场均17分钟左右的时间。

更多关于"步行者 格兰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