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奇葩!慈世平自曝家犬会说话:它说尼克斯要赢球

www.7m.com.cn  2014年0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尼克斯前锋慈世平向来是“语不惊人死不休”,今天他在其推特上说:“wow,我的狗刚刚说话了,虽然有严重的口臭问题,但它刚刚说‘尼克斯赢球,汪!’”

  有球迷太这条推特后留言称:“慈世平跟狗说话了,他们是好哥们儿。”之后,慈世平转发了这位球迷的留言。

  尼克斯今天将迎来他们德州之旅的最后一个对手小牛,此前他们曾爆冷击败马刺,但之后又遭到火箭逆转。目前战绩仅为10胜22负,排在东部倒数第3位,而慈世平因为伤病已经连续缺席好几场球了。尽管无法登场,但慈世平今天似乎兴致不错,连发了好几条推特。

  先是分享了几条转自youtube的视频,随后开始了关于尼克斯的讨论。第一条微博这样写道:“谁今天陪我看第五节比赛。”之后便转到狗狗身上,他写道:“中午了,我早上的演讲到此结束。在我的狗讲话前,我不会再发推特。”不久之后,慈世平就更新了文前的那条推特。

  在狗的问题谈完后,慈世平将话题转到了球迷身上,他写道:“今天只有真正的尼克斯球迷可以推特我,墙头草请靠边站。”之后又改口为:“任何球队的球迷都可以推特我,但是那些买乐队花车(与见风使舵同词)的尼克斯球迷不能,因为我们的车里已经容不下一支乐队了。

更多关于"慈世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