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东莞做客稠州顾全对位老队长 浙江新变化成X因素

www.7m.com.cn  2014年0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布朗状态不佳,东莞新世纪上轮在客场败给了山东队,而此次客场之旅的第二站,他们将在义乌挑战浙江稠州,和上次见面相比,浙江队发生了不小的变化,这些变化或许会成为影响两队交手胜负的关键。

  和本赛季初次交手相比,浙江队的主教练由新世纪熟悉的杨学增换成了同样熟悉的张勇军,而他们的小外援则换成了上赛季效力于吉林队的斯班瑟。和麦克尼尔相比,斯班瑟有更稳定的外线投射能力,他和约翰逊的组合成为浙江队进攻的利器。对新世纪来说,和外线的防守相比,能否尽力阻止约翰逊对新世纪内线的杀伤和冲击,显得更为重要,这对孙桐林张凯格林甚至代怀博来说,是一项并不轻松的任务。

  本场比赛的另一看点是老队长邱彪和新世纪的再度交手,上一场比赛中,邱彪状态不错,开场命中三记三分,一度逼得广东队叫出暂停,而他们最终也只输给了卫冕冠军1分。另外,最近状态不错的顾全遇上老队长邱彪,两人之间的对位值得关注。

更多关于"东莞 稠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