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山猫VS 76人 山猫主场轻松取胜

www.7m.com.cn  2014年04月12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夏洛特山猫(-12.5)VS费城76人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4-04-13  07:00


  主队:夏洛特乔老板的球队时隔多年再次杀入了季后赛,这样巨大的成就与夏天引进艾尔-杰弗森有着直接的关系。杰弗森内线实力有目共睹,身高臂长,内线脚步娴熟,更加出色的是他拥有稳定的中远投能力,杰弗森无疑是当今联盟传统内线的遗珠。有了杰弗森在内线的威慑力,肯巴-沃克打的更加轻松,这也就直接盘活了整个球队的进攻。目前山猫40胜38负位居东部第6位,已经锁定季后赛席位,但是与第7名奇才的胜场相同,因此如果不想首轮遭遇热火或者步行者这样冠军级的强队,山猫必须尽力赢下剩下的比赛来确保自己的排名。


  客队:76人本场是连续客场背靠背的第二战,首战他们做客孟菲斯挑战为了季后赛而搏命的灰熊,连续两天两个客场的比赛让76人略显疲惫。而在这次背靠背之前,76人再次遭遇两连败,位居东部倒数第二,不出意外这就是76人本赛季的最终排名。不过对于这支重建中的球队最大的好消息是球队本赛季的新秀中锋诺埃尔即将伤愈复出,这无疑让人们对于球队的未来又燃起了一丝希望。加之今年是选秀大年,以76人目前的排名和战绩很有可能将获得前五位的实力新秀甚至抽到状元签,球队的未来还是值得期待。


  总结:两队此役均是背靠背的第二场,不过相比山猫,76人连续面对东西部两支季后赛球队的压力和消耗可想而知,而山猫回到主场为了争取一个最佳的季后赛排名必将全力取胜。结合两队本赛季的前三次交手记录,山猫2胜1负占据较大优势,最近的一场交手中山猫更是客场123-93狂胜76人30分,高下立判。

更多关于"山猫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