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齐尔25+6黄蜂末节击溃奇才 三球24+10+9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夏洛特黄蜂队(43胜39负)以东部第10进入附加赛。罗齐尔得到25分和6次助攻,鲍尔得到24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他们率队三四节发力确立胜局,黄蜂队在主场以124-108战胜华盛顿奇才队(35胜47负)。黄蜂队拿到3连胜,他们在首轮附加赛做客迎战老鹰队,如能获胜将与篮网队和骑士队的负者争夺季后赛席位。奇才队以3连败告别赛季。

  黄蜂队的罗齐尔得到25分和6次助攻,鲍尔得到24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托马斯和麦克丹尼尔斯各得到14分。奇才队的八村塁得到21分和4个篮板,基斯珀特得到20分,加福德得到13分和7个篮板,阿夫迪亚得到12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卡雷得到11分和7个篮板。

  奇才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他们以11-5领先。鲍尔之后率队试图反攻,奇才队给予回应保持领先,基斯珀特命中三分,首节还有4分钟时他们以24-18领先。马丁和乌布雷各拿3分追近,吉尔上篮还击,鲍尔连得6分率队打出8-0的反击波,首节还有1分钟时黄蜂队以32-27反超。史密斯跳投命中结束首节,奇才队以29-32落后3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乌布雷又中三分,他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黄蜂队把优势拉开到两位数。八村塁和史密斯带领球队还击9-2的反击波追近,普拉姆利回应,八村塁和内托率队又追5分,半场前2分10秒时奇才队以50-52落后。罗齐尔突破得手,萨托兰斯基三分中的把差距缩小到1分,普拉姆利突破打进,半场战罢黄蜂队以56-54领先2分。

  黄蜂队的鲍尔上半场得到11分;奇才队的八村塁得到10分。

  基斯珀特在第三节开始后率先得分,奇才队追成56平。62平后基斯珀特又中三分,奇才队反超3分。鲍尔打4分还击,他引领球队打出8-1的小高潮重夺领先。八村塁带领球队又拿6分再次反超,托马斯进攻发力独取7分*队再次领跑。史密斯连续得分,托马斯保持手感又拿7分,麦克丹尼尔斯也命中三分,三节结束时黄蜂队以89-82领先7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奇才队的吉尔投中三分,他们追至90-93。罗齐尔终于找到外线手感,连中2个按分球,他连得10分率队打出15-2的小高潮,第四节过半时黄蜂队以108-92领先。基斯珀特率队追回5分,罗齐尔又拿5分,鲍尔也命中三分,黄蜂队牢牢保持两位数优势。奇才队这之后连续打铁,鲍尔和罗齐尔又拿5分,第四节还有2分50秒时他们以122-102领先。奇才队换下主力缴械,黄蜂队最终以124-108获胜。

  奇才队首发阵容:萨托兰斯基、基斯珀特、阿夫迪亚、八村塁、加福德

  黄蜂队首发阵容:鲍尔、罗齐尔、布里奇斯、华盛顿、普拉姆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