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四川否认招揽奥神球员 老板:他们可能想抬高身价

www.7m.com.cn  2014年05月18日  来源:京华时报 【大 中 小】

  上赛季CBA联赛结束后,有传言称四川队准备引进包括孙悦在内的奥神球员。不过,四川队总经理耿洁昨天对此予以否认,她表示四川队和奥神方面从来都没有联系。

  有消息称,四川队若想引进奥神球员,需要花费近亿元。四川队总经理耿洁对此表示:“我们没和奥神谈判过,甚至根本没联系过。至于媒体说的报价,那也是很早之前的事了,确切地说是上赛季前我们刚升入CBA的时候,根本不是最近的事。”
 
  四川队老板周仕强说:“作为一支CBA新军,我们当然愿意引进优秀球员。但我们的目标很明确,球队需要引进的是年轻的、有潜力的球员,因为这样的球员还有提高的空间,未来还能为球队效力很长时间。奥神几个球员年龄都比较大,我们没有引进的打算。”

  谈到四川队引进奥神球员的传闻为何经久不息时,周仕强表示:“那可能是想抬高身价吧,反正我们没有谈过。”

更多关于"四川 奥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