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韦弗罗智驰援山西男篮 "裤衩组合"面临土崩瓦解

www.7m.com.cn  2014年05月18日 来源:新京报 【大 中 小】

  曾在CBA叱咤风云的“裤衩组合”要土崩瓦解了。山西汾酒俱乐部昨日证实,已与火箭旧将韦弗签订新赛季合同。这样一来,马库斯-威廉姆斯将不会与球队续约。

  上赛季因为受到股权转让的影响,山西队战绩不佳,排名联赛倒数第三。而如今,有了资金保障的山西队重新召回杨学增担任主教练,并且想通过引进高水平内外援在下赛季有所突破。

  有消息称,排名靠后拥有三外援的政策不会改变。这样一来,国内球员实力不俗的山西队很想复制前两年山东队的辉煌。韦弗成了山西队引援的第一个目标。韦弗曾经在新疆队上海队效力,早已在CBA证明了能力。但在上赛季,韦弗因为手指骨折,只打了5场比赛便离开上海。伤愈后,韦弗与罗斯伏尔加格勒红十月队签下合同,后又加盟波多黎各联赛马亚圭斯队,并联手上赛季在北京队效力的威尔金斯。据山西俱乐部负责人介绍,目前韦弗仍在波多黎各效力,仍保持着良好的竞技状态,预计在CBA开赛前归队。

  此外,山西队与昔日CBA全明星三分王罗智签下3年合约。“山西男篮目前后卫线并不是很稳定,主要是太年轻,除了看重罗智的精准三分,他的经验是球队非常看重的。”山西男篮副总经理王建武低调表示,“今年的目标是先争取打回季后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