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帅怒批防守:平均水准都不到 G2是否换先发难说

www.7m.com.cn  2014年05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东部决赛首场比赛战罢,主场作战的步行者107-96的比分击败了卫冕冠军热火,总比分1-0领先。赛后,步行者更衣室里一片轻松,音乐响起在力量房里,大家都为这场胜利而高兴。

  “我为我的球员们感到骄傲,”步行者主教练沃格尔表示,“今天他们打出了一场了不起的比赛。”

  步行者悍匪斯蒂芬森今天表现出色,个人轰下17分、4篮板、8助攻,对飙韦德也贡献了不少精彩镜头。赛后沃格尔也特别称赞了斯蒂芬森的表现。

  “除了有一个出手真的是非常糟糕的选择外,我觉得今天斯蒂芬森的表现是非常聪明的,”沃格尔说道。

  而热火这边,球队上下的情绪就明显不那么高了。斯帅对于球队今天的防守表现尤其不满,赛后他首先批评的也是防守问题。

  “今天这场比赛的防守大概是我们打得最糟糕的一次,”斯帅说道。

  热火今天的得分只有96分,没有达到他们本赛季季后赛的平均水平,但斯帅没有特别谈到进攻有什么问题,哪怕是油漆区得分方面他也没提,他只是强调:“哪怕今天我们打出平均水准的防守表现,我们也能赢下来。”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热火并没有改变先发阵容,还是让巴蒂尔先发了,赛后斯帅称巴蒂尔总的表现还是很积极的。他没有透露第2场比赛热火是不是会更换先发。在此役赛前,勒布朗、韦德都表示要让哈斯勒姆取代巴蒂尔先发,显然斯帅没这么做。

更多关于"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