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篮球:震动VS天猫 实力不济震动难胜

www.7m.com.cn  2014年05月23日 来源:竟彩258 【大 中 小】

   WNBA篮球*周五303场


  塔尔莎震动(+7.5)VS明尼苏达天猫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4-05-24  08:00


  比赛分析:玛雅摩尔率领的卫冕冠军天猫本场将奔赴客场挑战塔尔莎震动。作为上赛季的冠军,本赛季天猫依旧延续着上佳的状态,开季两战先后战胜神秘人和太阳取得两连胜。球队三大核心玛雅摩尔,奥古斯托斯以及瓦伦发挥稳定,尤其是玛雅摩尔,状态可谓神勇。塔尔萨震动实力偏弱,上赛季仅以11胜23负的战绩位居西部倒数第一。这支几乎全部以1,2年级新秀组成的青年军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总结:一支是上赛季卫冕冠军,一支是上赛季分区垫底,两队的整体实力差距可想而知。在两队2012年至今的6次交手中,天猫5胜1负占据绝对的优势。虽然此役塔尔萨主场作战,但是近2个赛季主场面对天猫全部告负,并不占优。因此,本场比赛看好天猫客场保持连胜。

更多关于"震动 天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