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特林前女友遭跟踪围殴 两白人男性骂其"黑鬼"

www.7m.com.cn  2014年06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国媒体报道,将斯特林录音曝光的斯蒂维亚诺在美国时间周日晚被两名白人男子围殴,她的律师已经做出确认。

  据透露,当日晚7点左右,斯蒂维亚诺从纽约入主的酒店中走出来,被两名男子尾随。他们身高约5尺7寸,对她进行了殴打和辱骂,包括“黑鬼”等粗俗用语。

  “他们骂了许多脏话,她竭力挣扎后逃跑,不少旁观者试图制止两名男性。”她的律师表示。

  随后斯蒂维亚诺进医院接受了检查,并没有受到严重伤害,但却被吓得不轻。她当时为了逃跑并没来得及报警。

  据称斯蒂维亚诺是来纽约接受才采访,在曝光斯特林的种族歧视录音后,她并未得到多少同情,过去私生活中的混乱和丑闻反到不断被曝光。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