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斯特林前女友辱骂黑人视频 曾因恨黑肤色整容

www.7m.com.cn  2014年06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快船出售案已经尘埃落定,但斯特林丑闻的余音并没有消散。最近,斯特林的女友斯蒂维亚诺的一个视频被八卦网站TMZ曝光,她在视频中对黑人进行了百般侮辱和歧视。

  她说:“我不懂这些黑人,给他们一点钱他们都不知道怎么花。他们总做一些蠢事。”

  而在她说这些话的时候,拍摄视频的女友也在哈哈大笑。不过据随后的视频显示,无论是斯蒂维亚诺还是她的朋友也都是黑人。

  据报道,这个视频是在2011年为某真人秀拍摄的,斯蒂维亚诺是被片方选中的演员之一。在另外的片段中,她还提到自己想找个有钱人安定下来。

  显然,曝光了斯特林种族歧视录音的斯蒂维亚诺并不是什么清白无辜的角色,她作为黑人和西班牙裔混血,似乎也极力否认自己的种族根源,曾有媒体爆料她进行整容,甚至漂白。

  斯特林在录音中也曾不断质疑她的种族倾向,认为她是一个装白人的“非白人”。

更多关于"快船 斯特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