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霸气!科比做慈善也要当老大 飞侠:想影响全世界

www.7m.com.cn  2014年05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八卦媒体terezowens报道,季后赛激战正酣,没有比赛任务的科比-布莱恩特则忙于进行个人训练、陪伴家人,近日科比开始推行一个新的慈善计划,旨在帮助巴西儿童。

  据悉,科比推行的这个工程目标在于鼓励巴西儿童保持投身体育运动的积极性,他表示:“我想要用体育影响我世界的方式来影响整个世界。”

  为了推行这个计划,近日科比在洛杉矶召开了一次会议,为这个计划的执行做准备。从曝光的图片来看,科比是这次会议的主持者,他不仅提供了自己的观点,还听取了与会人员的看法,飞侠时而眉头紧锁,时而笑容满面,看上去相当投入,很享受"做老大"的样子。不过terezowens也模仿科比的口气调侃道,“告诉库普切克(湖人总经理)这里我说了算。”早前,库普切克曾公开表示,湖人选帅将不会过问科比,这让科比非常尴尬。

  巴西足球世界杯即将来临,科比此举可能也跟世界杯有关,之前他还拍摄了全新广告为巴西世界杯助阵。

更多关于"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