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禅师:安东尼可吸引强援 MJ当年就无需主动招募

www.7m.com.cn  2014年06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菲尔-杰克逊不仅意识到了卡梅隆-安东尼在场上的价值,同样也清楚其在场下的影响力。“禅师”表示安东尼能帮助尼克斯吸引其他自由球员。

  “我们清楚他拥有可以帮助球队在季后赛走得更远的天赋和技能。作为篮球教练,我并不是个会主动招募球员的人。但我拥有一些有天赋的球员,他们可以凭借天赋招募帮手。我们没有让迈克尔-乔丹去招募球员,但有人愿意和他打球,还有斯科蒂-皮蓬。我们也没有让沙克和科比去招募,结果就是,马龙和佩顿一度和他们联手。”杰克逊说。

  不过目前对尼克斯而言,当务之急是说服“甜瓜”安东尼留守,后者早就表态会在今夏跳出合同最后一年,试水自由球市。

更多关于"安东尼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