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安东尼会见经纪人团队 潜在下家最可能火箭公牛

www.7m.com.cn  2014年05月28日 来源:NBA官方网站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8日,据《New York Post》记者Marc Berman消息,当地时间上周五卡梅隆-安东尼和他的经纪人团队一起吃了晚餐,他们一起商讨了安东尼的未来去向。

  包含安东尼的经纪人Leon Rose和William Wesley在内的6人小团队出席了聚餐。有消息人士称,4月30日安东尼曾与尼克斯副总裁菲尔-杰克逊进行了会面,双方谈了将近两个小时。

  当时禅师告知安东尼他们将让史蒂夫-科尔担任主教练,而科尔最终选择了执教勇士队。在尼克斯的新帅候选人名单上还有掘金队主帅布莱恩-肖和老鱼费舍尔,而掘金并无意放走肖。

  尽管续约安东尼困难重重,但尼克斯队仍然将续约甜瓜作为首要任务。

  Marc Berman还透露,安东尼最可能的下家是公牛火箭,但这两支球队要清理出更大的薪金空间才能签下安东尼。而Berman表示,湖人对签约安东尼并不是很执着,他们认为安东尼不适合与科比搭档。

更多关于"安东尼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