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邓肯:没想到两个客场都能赢 迪奥:G5热火会拼命

www.7m.com.cn  2014年06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3日,马刺在客场107-86大胜热火,取得了3-1的大比分领先。卡瓦伊-莱纳德再次成为关键因素,砍下20分14篮板3助攻3抢断3盖帽的全面数据,鲍里斯-迪奥也得到8分9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

  迪奥赛后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在谈到自己的首发角色时他说:“波波告诉我要担任组织者的角色,所以我努力做出正确选择,寻找空位的队友。”

  “我们保持了上一场的打法和状态,早早取得领先,并努力保持住。”迪奥说。他还表示下场回到圣安东尼奥也决不能掉以轻心:“第五场不会轻松,我们需要减少犯错,热火一定会跟我们拼命。”

  帕克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与他十分享受与迪奥一起打球的时光:“与鲍里斯一起争夺NBA总冠军,简直就像在做梦一样美妙。”

  邓肯在本场比赛超越了贾巴尔和魔术师的季后赛纪录,在谈到这点时他说:“我很荣幸与这两位相提并论,但我更关注下一场能否胜利。等到一切尘埃落定,或许我可以来回顾这些荣誉。”

  在迈阿密两连胜也让他十分欣慰,他说:“没想到两个客场都能赢,我们当然有自信。赢一场我们都很开心了,而今天我们依然很专注。”

更多关于"邓肯 迪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