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邓肯:完全没注意半场71分 不知曾大比分领先热火

www.7m.com.cn  2014年06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1日,马刺在客场111-92大胜热火,重夺总比分领先。莱纳德在这场比赛中爆发,13投10中砍下29分,他在第一节5投5中得到16分,是马刺上半场如此高效的关键因素。

  虽然在上半场轰下71分,但赛后蒂姆-邓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完全没注意到曾经大比分领先对手。“我根本没有注意得分和领先,我没有看数据单,也没有看比分是多少。”

  得到13分4助攻的托尼-帕克赛后也表示一次爆发算不了什么,他说:“这只不过是一场我们状态很好的比赛。”

  邓肯也特别称赞了莱纳德和格林的表现:“他们发挥了非常关键的作用,他们改变了这场比赛。”

  在谈到热火下半场的反扑时邓肯说:“我们没有恐慌,继续保持球的转移就行了。”

  他也肯定了莱纳德的潜力和天赋:“他每年都在进步,他确实是个特别的球员。波波从他身上看到了特别之处,他们也很好地培养了他。”

更多关于"邓肯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