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推荐:银星VS火花 银星主场将会复仇

www.7m.com.cn  2014年06月14日 来源:258竞彩 【大 中 小】

周六*301场


圣安东尼奥银星VS洛杉矶火花

 
*篮球推荐:主胜

 
比赛时间:14-06-15 08:00

 
比赛分析:WNBA常规赛进行中,此役是一场西部近敌之间的较量,银星主场迎战洛杉矶火花。银星近期比较稳定,尽管上一场遭遇失利,不过目前依旧以4胜5负的不俗战绩在竞争压力较大的西部稳坐第三,接下来的比赛还是值得期待的。而火花这边状态一般,近期又是背靠背作战,体力上有所下滑,目前只有3胜4负稳居西区第四。此役将客场背靠背挑战近敌银星,体能是最大问题,比赛胜率不大。

 
总结:此役银星主场作战气势上绝对占据优势,而且由于火花是客场背靠背作战,这让银星体力上同时占优,上一场就遭遇火花21分狂暴,此役是一雪前耻的大好良机。而且如果这场比赛失利的话,西区第三位置很有可能被挖空。因此,本场比赛看好银星主场力压火花成功复仇。


*篮球推荐:主胜

更多关于"银星 火花 W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