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季后赛:拉斯维加斯王牌VS凤凰城水银

www.7m.com.cn  2021年10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季后赛:拉斯维加斯王牌VS凤凰城水银

  时间:2021-10-09  06:00


  系列赛进行到这个阶段,双方目前是2-2的总比分,拉斯维加斯王牌上一场比赛在客场93-76大胜凤凰城水银扳平比分,切尔西-格雷表现出色,高效砍下22分4篮板6助攻,普拉姆继续自己的稳定发挥,贡献20分6助攻。

  凤凰城水银这边,上一场比赛全队没有一人得分上双,不过老将陶乐西依旧保持着输出,得到13分6篮板3助攻1抢断,季后赛至今她场均可以拿下18.8分4.6篮板4.4助攻,充分体现出一名老将的作用。

  算是季后赛,本赛季至今,拉斯维加斯王牌和凤凰城水银目前已经交手了7次,其中王牌取得4场胜利,稍占上风。

  在系列赛前4场战平的情况下,本场比赛两支球队可以说是回到同一起跑线上,对双方的重要程度不言而喻,拉斯维加斯王牌此役是主场作战,不过凤凰城水银本赛季在客场的表现相当出色,客战能力不容小觑,但王牌的实力稍占优势,目前数据也给予王牌足够的支持力度,看好王牌。

  让分推荐:拉斯维加斯王牌(-5.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