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马刺VS热火 热火客场全力争胜

www.7m.com.cn  2014年06月15日 来源:258竞彩 【大 中 小】

  篮球*周日305场


  马刺(-3.5)VS热火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 2014年6月16日 8:00


  主队:nba总决赛,此役马刺将重回主场迎战迈阿密人的登门挑战。对于马刺来讲,目前可以说是势不可挡,此前两个客场全部取胜,以3-1大比分优势稳夺赛点,气势上有很大提升,在6月13日这场比赛中,老石佛邓肯贡献10分11篮板2抢断1盖帽的数据,并且征战30分45秒的时间,在季后赛总出场时间上超越了天沟贾巴尔,名列nba历史季后赛时间榜第一位,伦纳德依旧持续着此前神勇状态,砍下20分14篮板3助攻3抢断3盖帽的超强全能数据,除此之外,马刺首发包括替补全部得分,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进攻端上的出色表现之外,马刺的防守还让热火上半场命中率仅有35%而已。而热火这边可谓深陷低迷,这也是自2012年至今首次季后赛主场两连败,气势上遭遇重大打击,而且目前球队1-3大分落后,在NBA历史上还从未有过在1-3落后逆转的奇迹,而对于现在的热火而言,目前只能将自己逼入到只能去创造历史的境地了。此役将客场挑战马刺,为了摆脱尴尬局面,迈阿密人还是有很大信心的。


  总结:从NBA历史上来看从未有球队在1-3落后情况下上演奇迹,马刺目前已3-1大分优势夺得赛点,此役主场作战气势上更是占据优势,强悍的铁血军团是马刺强悍之处,GDP组合状态依旧是稳定如初,而恢复健康的法国跑车更是球队最稳健的支柱,伦纳德与格林的神勇表现无论进攻还是外线让马刺如虎添翼,外加波帅的排兵之计更是毋庸置疑。而热火这边虽说表现低迷,但作为一支连续两年夺得卫冕冠军的球队来说肯定不会轻易服输,而且从赛程来看,如果此役比赛热火全力拿下将在重回主场坐镇士气绝对上升,同时詹姆斯对创造奇迹拭目以待,这一点还是比较看好热火的。因此,本场比赛看好热火客场全力争胜释放卫冕实力。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 马刺 热火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