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落泪哥”再现科比中国行 幸运球迷激动跪拜KB

www.7m.com.cn  2014年08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7月31日晚,科比2014中国行在上海拉开帷幕,在江湾体育场出席赞助商的主题球迷活动。在活动中,科比指导小球员进行对抗训练,过去整一个赛季只打了6场球的他,也按捺不住下场和小球员进行单挑。

  已经是第9次来到中国活动的科比,在开场白中就表示,中国已经是他的第二故乡,这番话也获得了现场球迷的热烈回响。每次科比来中国,都会收获一帮年轻的“门徒”,这次也不例外,来自两岸三地的30名球员将会在上海接受科比连日的特训。

  在和小球员挑战的过程中,科比展现了矫健的身手,翻身后仰、远距离投篮、梦幻舞步探入篮下得分,也都不在话下。不知是不是因为这是与小球员互动,科比也没使出浑身解数,好几次投篮都在三分线外3米的距离出手,尽管如此,科比的表演已经赢得了全场球迷的喝彩,毕竟大家已经有将近8个月的时间没有看到他如此精湛的表演。回想一年前在上海,手术在他的跟腱处留下了长长的伤疤,每走一步都要小心翼翼;如今看来,他的身体已经恢复到可以应对新赛季的比赛了。

  与小球员互动结束之后,科比也不忘照顾一下在看台上忘情呐喊的球迷们。在活动的尾声,科比选出了3位幸运球迷到球场中央,有一位身穿白色湖人24号球衣的球迷走到场地中就直奔科比与之相拥,拥抱过后激动得掩面流泪,直呼:“激动,太激动了”。

  然而更让他激动的事情还在后面,在小球员命中一锤定音的三分球之后,科比决定为他们送出签名球鞋和T恤,这位白衣24号球迷听闻之后不禁再次走到科比面前,猛然跪下,双手合十,做出跪拜的姿势。面对球迷突如其来的致敬行为,科比拍了拍他的肩膀安抚了他的情绪,很快这位球迷就站起身来恢复了平静。

更多关于"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