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伦:勒布朗没招揽我加盟骑士 不愿接受老将底薪

www.7m.com.cn  2014年08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关于老将雷-阿伦会随好友勒布朗-詹姆斯一道,加盟骑士的流言有很多,但作为当事人的阿伦却表示还未和勒布朗就此事有过交谈。他透露有很多球队开出老将底薪的报价,但阿伦只愿意接受一份符合其心理价位的合同。

  “现在有很多关于我要去克里夫兰的猜测。可我甚至还没决定是否要继续打球。”39岁的阿伦说,“显然,我和勒布朗是很好的朋友,我和詹姆斯-琼斯的关系也非常好。但他们两人都没有劝说我去骑士。我们没有这样的对话。今夏早些时候,我和勒布朗一起去巴哈马度假,我们根本没有谈论过这些事。那是在他做出决定前。”

  “现在电视上到处在讨论我可能会去哪里。我并没有特别倾向于骑士。最近这两个月,我的主要任务就是休息,评估身体状况,然后再决定我是否想要继续打球。”

  阿伦表示还没有和热火总裁帕特-莱利或者其他成员交谈过。他透露有很多球队都对其感兴趣,其中就包括昔日恩师道格-里弗斯所在的快船。但对于不少球队所开出的老将底薪,阿伦似乎不感兴趣。“很多球队找过我。夏天早些时候,道格也给我打过电话。很多球队想用老将底薪签我。可我还有点自尊心,球队必须开出符合我心理价位的合同。我必须得考虑,是否值得让我的身体再次经受82场比赛的考验才行。”

  同时,阿伦也没有考虑过下一份合同的年限。“我没想得那么远。早在波士顿的时候,我就说过,我是在借时间。在我之前进入联盟的球员,甚至是比我晚进联盟的球员都已经离开了,我能继续打球真是件幸事。我的状态还很不错,可我对教练的要求是,他必须是一个好教练,一个经验丰富的教练。”

更多关于"阿伦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