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与中国球员单挑 风*变向后仰制胜嗨翻全场

www.7m.com.cn  2014年08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7月31日晚,科比2014中国行在上海拉开帷幕,在江湾体育场出席赞助商的主题球迷活动。在活动中,科比指导小球员进行对抗训练,过去整一个赛季只打了6场球的他,也按捺不住下场和小球员进行单挑。


  在球场中,科比对年轻球员进行了45分钟的特训,从投篮热身到5v5的对抗比赛,看着年轻球员在球场上打得起劲,科比也按捺不住要下场和年轻球员过招。他选出了3名球员和自己一道进行半场1对1斗牛的车轮战,谁率先获胜5场则为胜利者。科比在其中一个半场先得5分获得胜利,但在另外一个半场却败在10号球员李观洋的手下。

  输了球的科比大为不服,立即挑战李观洋进行一次全场1对1,并解释说他是“从小这么打球长大的”。李观洋决定接受挑战并豪气冲天地表示:“我要打败科比!”

  在同样是5球决胜的赛制中,李观洋的第一次进攻就被科比帽了下来,而后科比先发制人,凭借着跳投首开纪录;再次命中远投之后,科比有点难以置信地舔了舔自己的手掌。取得领先后,科比显得有些懈怠,没使出浑身解数,好几次投篮都在三分线外3米的距离出手,而李观洋则渐渐将比分追了上来。

  面对对手紧咬比分,科比固然不想在球迷面前当众出糗,于是他从左侧发起进攻,经过接连的变向和转身,晃出了一个空当,然后用后仰跳投终结了这场比赛。获胜的科比摊开双臂接受胜利的欢呼。

  毕竟这只是与小球员互动,科比并没有竭尽全力,但他的表演已经赢得了全场球迷的喝彩,毕竟大家已经有将近8个月的时间没有看到他如此精湛的表演。回想一年前在上海,手术在他的跟腱处留下了长长的伤疤,每走一步都要小心翼翼;如今看来,他的身体已经恢复到可以应对新赛季的比赛了。

更多关于"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