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克放言拒当水货榜眼:我要像勒布朗和科比一样

www.7m.com.cn  2014年08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年夏天的选秀大会上,贾巴里-帕克在第二顺位被密尔沃基雄鹿队选中,就此登陆NBA赛场。而在NBA的历史上,有过不少水货榜眼的先例,远的有萨姆-鲍伊(1984)、近的则有米利西奇(2003)、塔比特(2009)、德里克-威廉姆斯(2011),这些人出道时无不被外界寄予厚望,但一些人最终却连在联盟的立足之地都几近没有。

  最近帕克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有关水货榜眼的话题,他表示自己拒绝成为下一个水货榜眼,他期待成为勒布朗科比那样的球员。

  “过去有过不少水货榜眼。”帕克说,“我不想成为下一个,每天我步入球场,我都提醒自己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如果我想成为NBA精英球员中的一员,就像勒布朗、科比、格里芬等人一样,那么我就必须要拥有从零开始、逐步上升的心态”

  帕克加盟的雄鹿是一支正处在重建期的球队,而他在大学时期效力杜克、高中则在西缅高中打球,可以说,此前的生涯中,帕克一直是在胜利中度过的,他并没有太多的输球经验。而如今,帕克似乎做好新秀赛季迎接一切可能的准备,而他也认为夏季联赛的经历能够帮助他迎接这个挑战。

  “毫无疑问,我当然学习到,胜利是不会被保证一定得到的。特别是在夏季联赛中。”帕克如是说道,“因此我必须要感激我所取得的每一场胜利。如果我有这个态度,那么我们就能为密尔沃基带来一些好事。如果有机会,我希望能够把他们带进季后赛当中。”

更多关于"帕克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