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菲巴:与慈世平合作梦想成真 他是球队核心基石

www.7m.com.cn  2014年09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四川金强队小外援菲巴已经与球队会合备战新赛季,在谈到球队重磅引援慈世平时,菲巴对他的到来感到惊叹,感概自己与慈世平成为队友梦想成真。谈到与慈世平的合作,菲巴认为他必须成为球队核心中的基石。


  “哇,难以置信我能跟他当队友啊!”这是菲巴谈到他听闻慈世平加盟四川队的第一反应。“我以前都是在电视上看他打球,现在居然能跟这个全明星球员当队友了。这对我来说是梦想成真了。”菲巴对慈世平的钦佩和仰望溢于言表。

  在提及如何与慈世平合作时,菲巴表示,“他必须得成为核心中的基石,不能只有我一个领袖,他也得成为领袖。他拥有这个能力,他对比赛的了解甚多,并且在NBA打了这么多年。我想攻防两端我们都必须成为绝对核心,成为球队的最佳榜样。”

  与慈世平的联手显然大大加强菲巴对球队战斗力的信心,在被问到新赛季自己的目标时,菲巴毫不犹豫的掷地有声:“我个人的目标是打进季后赛。”这也应验了访谈开始时他对慈世平的态度:“我很高兴慈世平加盟了我们球队,他会成为我们很需要的那个场上领袖。”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