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慈世平早餐食"熊猫"坦言美味 网友:怎能吃朋友?

www.7m.com.cn  2014年08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慈世平自更名为“熊猫之友”后,熊猫就成为了他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戴熊猫造型的头套、微博上自曝PS的熊猫照片……如今,熊猫又成为了熊猫之友用餐的一部分。

 

慈世平:最好的早餐就是熊猫之友早餐

 

  北京时间8月21日,熊猫之友在个人微博上上传了一张用餐的照片,并写道:“最好的早餐就是熊猫之友早餐了。”

  从熊猫之友上传的图片来看,他的早餐包括用食物原料制成的熊猫。而从他的表达来看,他这是要吃掉这些用食物原料制作的熊猫。

  尽管这些熊猫只是用食物原料制作的早餐,但作为他们的朋友,熊猫之友如今却要吃掉它们还是让有些网友无法接受,“你这是要吃你的朋友吗(哼哼表情)”,有网友说。

  有的网友则对慈世平对熊猫的用心表示惊讶,“感觉有点走火入魔了,不会CBA打着打着突然退役去当饲养员吧。”另外一名网友说。

  在此之前,慈世平表示,他之所以更名为熊猫之友的原因是,他认为熊猫是自由和和平的化身,熊猫不懂种族歧视,它们只知道吃、只想要自由。黑色和白色在熊猫身上完美共存。他也希望在美国,黑人和白人也可以完美共存。

更多关于"慈世平 C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