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新疆男篮续约苏伟唐正东 刘书楠俞长栋亦留守

www.7m.com.cn  2014年09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亚篮网报道,新疆男篮近日和苏伟唐正东刘书楠俞长栋完成续约。新赛季,这4名球员将继续代表新疆队征战CBA。4名球员,除苏伟外(续约年限未透露),其余3人都是续约1年。

  苏伟是于13-14赛季加盟新疆队的。整季,他为新疆队出战44场,场均得到8分4.6篮板。在崔万军的指导下,苏伟上赛季在攻防两端都打出了出色表现。在苏伟加盟新疆队时,有消息透露苏伟的年薪超过200万。至于苏伟此次续约的年薪和年限,尚不清楚。

  唐正东是于11-12赛季转会至新疆队的。迄今为止,他为新疆队效力3个赛季。上赛季,他为新疆队出战39场,场均得到11.4分5.5篮板。因为整季整体表现不错,所以,赛季还未结束时便有消息传出多支球队有意在今夏追求唐正东。

  但据新疆队总经理透露,唐正东在2011年和新疆队签订了5年合同,合同要到2016年才到期。所以,唐正东不可能在今夏离开新疆队。对于唐正东的年薪,有经纪人表示大唐上赛季的年薪达到400万(不包括赢球奖)。

  刘书楠是于13-14赛季加盟新疆队的。整季,他为新疆队出战38场,场均得到3.7分1.8篮板。尽管只有2.0米,但很多时候,刘书楠都被作为大前锋来使用。而在俞长栋赛季报销后,刘书楠还曾扮演过奇兵。总决赛第5场,他曾抢下13个篮板(6个前场篮板)。

  俞长栋是于11-12赛季加盟新疆队的。最近2季,他成为了新疆队的主力大前锋。上赛季,他为新疆队出战32场,场均得到6.5分4.6篮板。但在常规赛客场和山东队的比赛里(2月12日),俞长栋因为突破时跟腱部分断裂导致提前赛季报销。不过,俞长栋如今已经痊愈。

  新疆队今夏在球员运作动作上不小。除了和苏伟等4名球员续约外,新疆队还引进了刘炜和曹飞。此外,还有消息透露新疆队可能会引进丁锦辉

  同时,新疆队后卫孙伟博据悉已经离开新疆队,和福建队签订了3年合同。而球队后卫张庆鹏于近日加盟北京队。此外,买尔丹也离开新疆队加盟新军江苏同曦队

更多关于"唐正东 新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