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原来慈世平只是备胎? 四川金强本欲牵手亨弗里斯

www.7m.com.cn  2014年08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上赛季进攻乏力的四川金强队,为何放弃急需的内线强力中锋,而选择了在NBA中以防守见长的慈世平?这是外界最疑惑的问题。事实上,金强俱乐部一开始的引援目标,的确是五号位,而他们也一度距刚刚加盟奇才队的著名中锋亨弗里斯只有一步之遥。

 

 

  “早在NBA夏季联赛刚开打的时候,我们的球探就去美国,并全程跟完了整个夏季联赛。但令人失望的是,能让我们看上的5号位实在太少了,偶尔有那么一两个,NBA球队都争着要,怎么轮得到我们。”左挑右挑,最后金强俱乐部相中了曾效力于篮网凯尔特人的内线球员亨弗里斯。此君名气颇大,但主要来源于他与美国娱乐圈名媛金卡戴珊的那段失败婚姻。不过在球场上,亨弗里斯基本功扎实,有一手三分球,而且在内线有着稳定的篮板数据。与金强接触前,亨弗里斯上赛季在凯尔特人表现差强人意,前途未卜。因此,在收到来自金强的邀请后,亨弗里斯方面表现得很积极,双方的几次接触都很融洽。但在即将开始商谈合同细节时,亨弗里斯得到了奇才一份31300万美元的合同,金强俱乐部只能就此作罢。

 

  眼看就要到手的鸭子飞了,金强方面有些迷茫。此时,有经纪人向周仕强推荐了当时赋闲在家的慈世平,由于确实没有合适的中锋人选,一心想找个强力中锋的周仕强勉强同意了,“反正也是闲着,就让他来先试训看看。”结果,这次“相亲”双方一下看对眼,从717日见面到81日周仕强正式在合同上签下自己的名字,金强完成队史上最重磅引援竟然只用了16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