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希伯特正式步入婚姻殿堂 妻子曾被传与乔治有染

www.7m.com.cn  2014年09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21日,步行者中锋马辛米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晒出了一张组图,图片的内容是罗伊-希伯特与瓦勒丽结束爱情长跑,正式步入婚姻殿堂,在图片旁,马辛米附文写道:“恭喜这对新婚夫妇了。#罗伊-希伯特的婚礼##漂亮的夫妇#”

  从这张马辛米晒出的图片来看,希伯特与妻子瓦勒丽的婚礼还特别设计了一个Logo——VR,这是将两人名字的首字母放在了一起,再配以花饰点缀。婚礼现场,身着白纱的新娘与高大威猛的希伯特亲吻的一刹那被亲友记录了下来。而在一张这对夫妇的正面照中,可以看到希伯特妻子瓦勒丽的真容,在高大的希伯特面前,她显得很是小鸟依人。

  无独有偶,另一位步行者球员——后卫乔治-希尔也参加了希伯特的婚礼,他晒出了希伯特与妻子瓦勒丽在婚礼现场翩翩起舞的图片,并附文表示:“最好的祝福献给这对夫妇!”

  瓦勒丽1987年7月16日出生于康涅狄格,她是在去乔治城大学预备学院报到时认识希伯特的,自从那之后二人就开始约会。瓦勒丽的专业是市场营销与国际金融。2009年毕业之后,瓦勒丽一直在印第安纳波利斯的一家公司的市场部工作,担任项目经理。

  早在2012年,希伯特就曾向瓦勒丽求婚,二人把结婚的日期定在了2013年8月31日。但此后因为一些原因,二人并未如期举办婚礼。

  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季后赛期间有八卦媒体曾经爆料了瓦勒丽和希伯特的队友保罗-乔治有染的消息。为此人们纷纷猜测,上赛季季后赛希伯特的状态不佳,和这件事有直接关系。

  不过此后乔治正面对这则流言进行了澄清,今年5月初,乔治在instagram晒出一张与希伯特和乔治-希尔钓鱼的照片,并表示已经厌倦了媒体不停地编造故事。“这些流言该结束了。让它们变成过去时,谁会相信这些无知的东西呢?”乔治如是说道。

  如今希伯特终于与瓦勒丽喜结连理,从二人的合影来看,他们的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更多关于"希伯特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