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新疆两大强力外援引进完毕 上季MVP将赴辽宁

www.7m.com.cn  2014年09月2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有消息称,新疆已经和布拉奇达成协议,将以不低于200万美元的年薪签约这位上赛季在篮网效力的外援,新疆新赛季的两名外援均配置到位。

  新疆本周刚刚签下了克劳福德,董事长郭舰表示,球队的大外援同样很有来头,甚至更加劲爆。昨天有消息称,新疆已锁定了布拉奇作为大外援,布拉奇上赛季效力于篮网,今年6月加入菲律宾国籍,代表菲律宾出战了男篮世界杯。布拉奇在世界杯小组赛场均贡献21.2分和13.8个篮板,成为世界杯上最抢眼的球员之一。

  新疆经过了几轮谈判,终于与布拉奇达成了一致。据了解,布拉奇的年薪不会低于200万美元,他有望成为CBA新赛季最贵的外援。布拉奇本来打算和菲律宾一起参加仁川亚运会,不过仁川亚组委限制了归化球员的参赛条件,布拉奇也因此错过了亚运会。

  在新疆确定两名外援后,上赛季效力新疆的哈德森也基本确定加盟辽宁。为了防止外援狮子大开口,本赛季CBA实行了外援优先续约条款。哈德森上赛季的东家新疆队本可以优先和他签约,现在新疆外援已经确定,他们放弃了优先权,不出意外辽宁很快会签下哈德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