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新疆正式签世界杯神兵 阿联前队友收入翻四倍

www.7m.com.cn  2014年09月2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新疆队又敲定一位大牌外援!今年男篮世界杯上表现出色的布拉切,已经正式与球队签约,双方合同期为一年,年薪高达250万美元。

  先是布拉切的经纪公司确认了这一消息,随后《*》的王牌记者沃亚纳洛沃斯基也在自己的推特上证实了这一点。值得一提的是,新疆队开出的这份年薪,考虑到税前税后的区别,相比上赛季,布拉切的收入相当于翻了四倍!

  2013-14赛季布拉切效力于篮网,代表球队出战73场,场均贡献11.2分5.3篮板,在2013年夏天他与篮网签下一份2年290万美元的合同。今年夏天他选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

  在男篮世界杯上,布拉切代表菲律宾出战5场,场均贡献21.2分13.8篮板,尽管球队1胜4负并未出线,不过表现大获好评。在输掉的四场比赛中,菲律宾总共只输了23分。

  有趣的是,在NBA赛场上,布拉切与阿联既是对手,也是队友。在阿联效力篮网时,双方在2010年2月28日曾有过相遇,结果那场比赛阿联砍下20分19篮板,险些拿到双20,布拉切的表现则更为强悍,狂砍36分15篮板。该赛季过后,阿联转投奇才,与布拉切成为队友,两者私下的关系也不错。

  加盟新疆队后,布拉奇将与乔丹-克劳福德搭档,这两名强力外援能为球队带来怎样的变化?不妨拭目以待。

更多关于"布拉奇 新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