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山东搞定新季内线支柱 巩晓彬:和我们很合拍

www.7m.com.cn  2014年09月2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山东队昨天证实,已经签下了在世界杯上表现不俗的塞尔维亚中锋拉杜利察,山东本来也考虑过墨西哥中锋阿永,但后者已经决定签约皇马


  阿永和拉杜利察在男篮世界杯上都表现突出,阿永除了接到山东的报价,还和马刺与皇家马德里联系频繁。最终阿永决定签约皇马,有消息称其年薪达到180万欧元。山东主帅巩晓彬证实,这多少也促进了山东与拉杜利察达成一致,“我们在大外援上是二选一,在得知阿永不能来后,为了不影响备战,我们迅速签约了拉杜利察。”巩晓彬透露,在观察了拉杜利察世界杯上的表现后,球队对他比较满意,“他有身高、体重,表现也不错,和我们很合拍。”

  拉杜利察自己也证实将签约山东,他在社交网络上透露,“我职业生涯下一站是CBA,很期待为山东效力。”据巩晓彬透露,双方只差一些合同细节,基本不会有太大问题了。

更多关于"拉杜利察 山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