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悍将肺血栓令队友震惊 主帅:他险些命丧飞机

www.7m.com.cn  2015年01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纽约每日新闻》消息,近日,篮网替补悍将特雷托维奇因在赛场上出现呼吸急促而被送往医院急救,后经诊断发现他的肺部出现多处血栓,医学上称为“双向肺血栓”,赛季提前报销。而据篮网主教练霍林斯透露,若非训练师警惕性强,特雷托维奇很可能死在飞机上。

  “他要是上了飞机的话,事实上他很可能就死了,”篮网主帅霍林斯表示。

  特雷托维奇是在篮网负于快船的比赛中出现问题的,在比赛中他一度呼吸短促,提前退赛被送往洛杉矶一家地方医院进行治疗。而实际上,特雷托维奇在前几场比赛中一直就有呼吸短促的问题,只是大家一开始都猜测这仅仅只是特雷托维奇近来状态不佳而已。是篮网资深训练师蒂姆-沃尔什很有警惕性,在特雷托维奇出院后,是他敦促这名球员再回洛杉矶的医院去做一个CT扫描检查,结果这才发现了肺部血栓。

  “这事非常让我震惊,因为我从来没听说过运动员——特别是你每天都有在训练的情况下——会出现血栓问题。这太罕见了,”队友乔-约翰逊表示,他的母亲在2008年被诊断为血癌,“听到这件事情,再加上过去这段时间特雷托维奇说的情况,说他无法呼吸之类的,这真的有点吓人。”

  霍林斯表示,特雷托维奇的出场时间主要会分配给新秀科里-杰弗森,他是个能力全面的球员,但风格和特雷托维奇不同,特雷托维奇是用跳投在场上拉开空间,杰弗森则是主要在篮下活动。

  考虑到现在德隆也依然在休战,霍林斯表示篮网只能用现有的人手去应对比赛。

  “我们只能用手上的这些牌去打比赛,”霍林斯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