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积极兜售洛佩兹 黄蜂欲用斯蒂芬森当做筹码

www.7m.com.cn  2015年01月1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据《雅虎体育》报道,布鲁克林篮网队正在加速他们的中锋洛佩兹的交易进展,他们希望将这位昔日全明星中锋送走。

 


  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夏洛特黄蜂对洛佩兹有浓厚的兴趣,尤其是在他们的当家中锋艾尔-杰弗森受伤之后,而黄蜂愿意用在纽约出生的得分后卫斯蒂芬森作为筹码进行交易,如果这笔交易达成,斯蒂芬森将有机会回到他的家乡打球,据媒体称,黄蜂和篮网队已经进行了长达几个星期的谈判,但是讨论时篮网却 表示不愿意将斯蒂芬森作为球队未来计划的一部分。

  目前篮网队里拥有最大合同的是洛佩兹、德隆-威廉姆斯乔-约翰逊,在2月19日交易截止日之前,篮网只愿意留下两个,联盟消息人士称,因为篮网队最近的战绩不佳,他们已经遭遇7连败,目前16胜23负排在东部的第八位,成绩不如理想,他们的俄罗斯富商老板普罗霍罗夫正在寻求出售球队的机会。

  据消息称,篮网队在最近无法找到任何交易能够把他们的当家后卫德隆-威廉姆斯交易出去,所以他们希望能够将洛佩兹出售,但是这不意味着他们要用这个仍存在着巨大价值的中锋去冒险换来一个不确定的因素,有球迷支持斯蒂芬森衣锦还乡,来到布鲁克林打球,但是作为东部的竞争对手,篮网队在交易上仍然十分谨慎。

  洛佩兹的合同大约为1670万美元,他在过去几年脚部经常受到伤病,上场时间漂浮不定,也没有了13年之前的那种神勇的状态,他在15-16赛季可以行使自己的球员选项,成为自由球员,他在2013年还是全明星的球员,但是在2014年初他的腿伤复发让他错过了大半个赛季的比赛。

  而黄蜂方面已经开始对斯蒂芬森绝望,他们高价从步行者引进的这位得分能力不俗的后卫,却发现他根本无法融入黄蜂队主教练克利福德的体系,这位只有24岁的年轻后卫在步行者打出不错的数据,但是他在场上场外一些惊人的表现,也被人戏称为篮球场上的“巴洛特利”。

 

  (Ethan)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