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欲要交易洛佩兹 火箭热火两队卷入交易谈判

www.7m.com.cn  2015年01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7日,据美国当地媒体报道,之前有意与篮网进行三方交易的雷霆黄蜂两队已经退出了谈判,火箭热火卷入布鲁克-洛佩兹的交易之中。


  篮网方面一直希望将洛佩兹尽快交易出去,但关于他的交易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由于篮网在交易当中不肯做出让步,管理层希望这笔交易不仅能够减轻球队的薪资压力,同时还能引进具有相当战力的球员,这样苛刻的条件使得交易很难成行。

  在早些时候,曾与消息称篮网与黄蜂、雷霆三队有意进行一笔三方交易,将洛佩兹送到雷霆,但由于篮网想要从黄蜂队得到兰斯-斯蒂芬森,最终谈判破裂。

  如今,火箭与热火成了篮网新的谈判对象,至于能谈出个什么结果,目前仍不得而知。而值得一提的是,热火队在薪金方面的压力同样不小。

  (编辑\Maple)

更多关于"篮网 洛佩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