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EURO > 正文

*推荐:马卡比VS加拉塔萨雷 主队强势

www.7m.com.cn  2015年04月02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四竞彩302场

 

  马卡比(-14.5)VS加拉塔萨雷

 

  竞彩篮球推荐:主胜 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5-04-03  02:05

 

  比赛分析:欧洲篮球冠军联赛即将进入第二圈E组将会迎来一场焦点对决,以色列豪门特拉维夫马卡比将会主场对阵土耳其球队加拉塔萨雷。

 

  特拉维夫马卡比篮球俱乐部是以色列篮坛的霸主,他们史上获得过48次以色列联赛冠军,包括1970年到1992年的23连冠,洲际赛场上也是战绩斐然,6次捧起欧洲冠军奖杯(包括欧冠诞生前的欧洲顶级赛事)。本赛季他们的表现则相对平庸,第二圈进行至今,12场比赛取得7胜5平,排在小组第3位。好在本场对手实力较弱,马卡比主场取胜不成问题。

 

  在土耳其国内,加拉塔萨雷可谓超级霸主,而在欧冠赛场上则基本上只是打酱油的角色。本赛季也不例外,第二圈的12场比赛只取得了2场胜利,并且目前遭遇了罕见的9连败,本赛季的欧战赛场注定扮演失意者的角色。本场面对实力超群的以色列劲旅特拉维夫马卡比,客场作战凶多吉少。

 

  总结:本场比赛的对阵双方之前已经有过3次交手,主队三次交锋都笑到了最后。两支球队的差异主要集中在防守一端,客队的场均失分要比主队多出6分之多。与此同时,加拉塔萨雷遭遇9连败之后士气低至谷底,客场面对一支欧洲豪门毫无胜算。

 

  竞彩篮球推荐(-14.5):主胜 让分主胜

球队相关动态

EURO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