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戈贝尔12+3火箭旧将18+6 爵士轻取马卡比得连胜

www.7m.com.cn  2017年10月0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犹他爵士又拿到一场胜利。虽然约什-史密斯得到18分和6个篮板,但他孤掌难鸣,伯克斯得到16分和8个篮板,戈贝尔得到12分和3次盖帽,他们率队前三节就建立起大比分优势,爵士队在主场以117-78大胜以色列马卡比海法队


  爵士队的伯克斯得到16分和8个篮板,英格尔斯得到12分和4次助攻,戈贝尔得到12分、3个篮板和3次盖帽,博洛姆拜得到9分和4个篮板,杰雷布科得到9分和5个篮板,奥尼尔得到9分和5个篮板。马卡比海法队的鲍曼得到28分,约什-史密斯得到18分和6个篮板,布莱泽尔得到10个篮板。

  爵士队让塞弗洛萨顶替胡德首发。开赛的几次平分后,爵士队戈贝尔、伯克斯的带领下连续得分,他们打出14-4的小高潮,首节还有2分40秒时爵士队以20-10领先。鲍曼还击三分,杰雷布科迅速回应三分,爵士队以23-13领先10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爵士队攻势更盛,伯克斯再中三分,他率队又是一波11-2的小高潮,他们以34-15领先19分。鲍曼和史密斯联手3分为球队止血,戈贝尔内线发力连投带罚得到4分,英格尔斯突破扣篮,爵士队牢牢保持优势。两队之后各得几分,费沃斯突破得手,爵士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7-34领先23分。

  爵士队的英格尔斯和戈贝尔上半场各得到12分;马卡比海法队的史密斯得到12分,鲍曼得到9分。

  从第三节开始爵士队就换上替补,但他们的优势依旧明显,伯克斯、尤度埃克萨姆等人都能轻松取分,爵士队继续扩大优势,博洛姆拜三分命中,第三节还有4分35秒时他们以79-46领先33分。之后两队互有攻守,比分交替增加,沃克曼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马卡比海法队以56-88落后。

  大比分差距让第四节提早失去悬念,爵士队换上替补席上更靠后的球员热身,双方的差距依旧维持在30分以上,最终爵士队以117-78获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