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卡比官方:球队未与卡斯比达成任何协定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此前报道,前灰熊球员欧米-卡斯比与祖国球队特拉维夫马卡比签下了一份3年340万的合同。现在,马卡比俱乐部发布了官方公告否认双方达成了协议。

  马卡比发布公告称:“近期,媒体上出现了多种关于马卡比和卡斯比之间的传闻报道。卡斯比是一个非常受尊重的本土球员,他也有极大的声誉。但目前这个阶段,双方未达成任何协定。所有的合同的年限、金额目前都没有被讨论过。”

  “此外,卡斯比表达了想要继续在NBA打球的愿望。如果事情有任何进展,我们会有序地向大家更新。”

  卡斯比出生于以色列,在2009年首轮第23顺位被国王选中,先后效力于国王、骑士、火箭、鹈鹕、森林狼、勇士以及灰熊,2017-18赛季,勇士在季后赛开始前裁掉卡斯比,随后夺得NBA总冠军,卡斯比也拿到了总冠军戒指。今年2月,灰熊裁掉了卡斯比。

更多关于"马卡比 卡斯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