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EURO > 正文

中央陆军VS布罗斯 主狂胜对手

www.7m.com.cn  2015年10月29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四*302场


  比赛性质:欧洲篮球冠军联


  对阵双方:莫斯科中央陆军(-16.5)VS布罗斯


  *篮球推荐:主胜 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5-10-30  01:00


  比赛分析:欧洲篮球冠军联赛即将进入第三轮的争夺,俄罗斯豪门将会主场对阵布罗斯。
 

   莫斯科中央陆军是欧洲最成功的篮球俱乐部之一,他们仅次于皇家马德里,曾经6度问鼎欧洲至高荣誉,最近的一次是2012-2013赛季。本赛季的中央陆军延续了以往几个赛季的强势,在前两场比赛中全部取胜,场均得分高达103.5分,场均失分为73.5分,毫无疑问,他们是小组中攻势最为迅猛、防守最为稳健的球队,本场比赛他们坐镇主场迎战实力平平的布罗斯,强大的攻势可以摧垮对手。


  布罗斯小组赛首战在客场71-76输给尤尼卡加,吃到本季欧篮联的首场败仗,第二场比赛有毫无悬念的负于特拉维夫马卡比。本场将会面对攻势最为迅猛的莫斯科中央陆军,布罗斯少输便是幸运。


  总结:本场比赛的对阵双方实力相差悬殊,主场作战的莫斯科中央陆军攻防兼备,而布罗斯两战皆负、士气低落,本场看好主队莫斯科中央陆军狂胜对手。


  *篮球推荐(-16.5):主胜 让分主胜

球队相关动态

EURO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