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低迷状态引集体倒戈 球迷狂嘘记者冷嘲热讽

www.7m.com.cn  2015年1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这个晚上,火箭差不多输掉了“裤衩”大比分输球,四连败,无论球迷和媒体都看不下去了,对火箭冷嘲热讽,集体倒戈。

  最可怕的或许不在于输球,而是失去主场球迷的支持。这场比赛,丰田中心上座率并不高,只有七成左右。球迷和往常无异,一直在为主队欢呼,特别是在上半场,火箭领先达到两位数的时候,球迷的兴致一直很高。即便是火箭第三节被对手打出反击,比分被对手超过,球迷一直在为火箭鼓与呼,但当火箭防守全无,被对手得分易如反掌的时候,球迷的耐心被逐渐耗尽。第三节末段,当凯尔特人后卫布拉德利连续两个三分射中,将优势扩大到17分的时候,嘘声四起,而且越来越强烈。

  待到第四节,火箭斗志全无,凯尔特人攻势如潮,优势已经达到20+的时候,嘘声变得更为响亮。失望的球迷开始不断起身离去,摇头叹气,第四节打了不到一半,火箭落后近30分,丰田中心的球迷走了将近七成,原本就比较稀落的球馆变得更加空荡。聊以安慰的是,当火箭替补在*时间里有所建树的时候,一些没走的铁杆球迷依然爆发出热烈的欢呼声。

  赛后的新闻发布室,麦克海尔眉头紧缩,满面乌云,他说,“这个赛季开始,我们一直打得都不像一个团队的样子,无法做到默契。我们低下了头。”而在他来之前,参加发布会的记者对火箭冷嘲热讽,而且都是长期跟队的主队记者。《休斯敦纪事报》的跟队记者乔纳森-费根在推特上写着,“为了怕大家忘记,我想提醒一下火箭11月27日将对阵费城。”费城76人目前0胜11负,是全联盟唯一一支开赛不胜的球队。之后,费根兴高采烈地和同行聊着这句颇让他得意的评论。

  主队更衣室里,提起现在的火箭,众多记者无不摇头,为之叹息。“现在,火箭真是太烂了,不是一般的烂,是超级烂。和上个赛季相比,火箭现在成为一支完全不同的球队,让人完全看不懂。”一位当地电视台的记者说。

更多关于"火箭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