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国王2年1200万签巴恩斯 专家:干脆找老鱼执教

www.7m.com.cn  2016年07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4日,据ESPN资深记者马克-斯坦恩和《今日美国》记者萨姆-阿米克爆料,国王已经与老将前锋马特-巴恩斯达成签约协议。有国王随队记者透露,新合约为2年1200万,第二年是球员选项。


  现年36岁的巴恩斯已经在联盟征战了13个赛季,先后效力过11支球队,早在2004-05赛季,他还曾经在国王短暂停留过,只代表球队打了43场比赛。

  上赛季巴恩斯在灰熊场均出战28.8分钟,得到10分5.5篮板2.1助攻的数据,他擅长防守,生涯最高单季三分命中率达到36.6%,身手相当全面,作为板凳匪徒上场,能为球队带来不少贡献。

  但巴恩斯一直以来都以脾气暴躁出名,在场上从不畏惧打架事件,也时常帮队友出头。有他在的更衣室,氛围往往有如*桶一点就燃。假如在一支气氛良好的冠军级球队,巴恩斯的激情还可以被用对地方,但假如在一支氛围糟糕的球队,那会发生什么就谁也说不准了。

  国王绝对不是一支气氛良好的球队,上赛季,不管是德马库斯-考辛斯还是朗多,都与乔治-卡尔不和,考辛斯更是出了名的*桶,控制不好自己的情绪,如今又来一个巴恩斯,下赛季的国王恐怕会“热闹非凡”。

  因此,知名专家拉里-考恩也调侃称:“国王真应该让德里克-费舍尔来做主教练,下赛季我们就能看到一出精彩的真人秀节目了!”

  众所周知,费舍尔正在跟巴恩斯前妻交往,因为这件事,两人在去年一度大打出手,造成了极为恶劣的影响,最终费舍尔也丢了尼克斯帅位。当然,国王绝对不会这么作死,但巴恩斯+考辛斯?这样的火爆组合值得期待,恐怕不是因为什么好的原因。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