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赛季第50胜!维金斯25分勇士灭国王 普尔22+5+5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50胜29负)拿到连胜。维金斯得到25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普尔得到22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第四节打出小高潮重新确立大比分优势,勇士队在客场以109-90战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29胜50负)。勇士队拿到2连胜,国王队结束2连胜,他们彻底无缘附加赛。


  勇士队的维金斯得到25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普尔得到22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别利察得到19分、12个篮板和6次助攻,库明加得到17分,李得到11分和5个篮板。国王队的巴恩斯得到18分和10个篮板,琼斯得到17分和6个篮板,迪文森佐得到14分和4次助攻。

  勇士队的汤普森缺席。勇士队开赛后反客为主,格林和普尔各中2个三分球,他们以14-6领先。国王队追回4分,维金斯还击5分,库明加三分中的,他们率队又拿10分扩大优势。梅图勾手止血,库明加三分命中,杰克逊上篮得分,国王队在首节结束时以14-28落后14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几个回合,安德森和别利察联手4分,勇士队以38-21领先。国王队暂停后继续投篮打铁,普尔两次突破得手,别利察三分中的,勇士队以45-23领先22分。琼斯两罚止血,别利察三分中的,琼斯领到技犯,李罚球命中,勇士队领先24分。霍勒迪三分止血,米切尔、琼斯和迪文森佐罚中4球把差距拉回到20分以内。格林进攻掩护犯规,他找裁判理论也领到技犯,迪文森佐再次罚球命中,国王队以36-54落后。维金斯连得4分帮助球队稳住局势,琼斯补篮得手,库明加上演背扣,米切尔突破得分,半场结束时国王队以42-62落后20分。

  勇士队的维金斯上半场得到15分和5次助攻,别利察得到12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库明加得到12分,普尔得到10分;国王队的琼斯得到8分。

  普尔连中2个三分球揭开第三节大幕,勇士队继续扩大优势。国王队暂停后米切尔突破得分,格林进攻犯规领到第4犯,巴恩斯打3分成功,国王队以47-68落后。维金斯三分命中稳住局势,霍勒迪又中三分率队打出8-2的反击波,国王队追至55-73。李和维金斯还击4分重新拉开,国王队又追4分,别利察、安德森轮流得分,勇士队以81-59领先。巴恩斯发力连续两次突破打3分成功,他带领球队连追8分结束第三节,国王队以67-81落后14分。

  别利察在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连拿5分,勇士队以88-69领先。迪文森佐突破得手,普尔和库明加轮流得分,勇士队再次领先21分。国王队请求暂停。琼斯暂停后连拿4分,梅图和迪文森佐各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1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6分45秒时国王队追至81-93。勇士队暂停后继续失准,迪文森佐和琼斯联手5分,国王队以86-93落后。

  佩顿上篮打进稳住局势,琼斯失误,维金斯左翼命中三分,勇士队以98-86领先12分。琼斯飞身扣篮,库明加反跑上篮得分,勇士队仍有12分领先。迪文森佐错失三分,维金斯突破扣篮,勇士队以102-88领先。国王队暂停后换回巴恩斯,米切尔失误,普尔上篮得手扩大优势。此后的比赛国王队完全哑火,屡投不中,穆迪和普尔联手5分把优势拉回到22分。勇士队随后换下主力,他们以109-90获胜。

  勇士队首发阵容:普尔、佩顿、维金斯、格林、卢尼

  国王队首发阵容:米切尔、霍勒迪、巴恩斯、琼斯、莱尔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