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周不错*分析:榜尾大战搏太阳

www.7m.com.cn  2016年11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太阳(主)vs森林狼

  比赛时间:11-26 10:00

  竞彩让分:-1.5

  竞彩大小分:214.5


  分析:
本场比赛为西部倒数二三名的对决,两队近来状况都不佳。森林狼队问题在于,球队拥唐斯威金斯拉文等众多具有天赋的年轻球员,但是在失去安德烈-米勒普林斯加内特的森林狼在球队需要攻坚时刻略显混乱。被凯尔特人末节净胜将近20,形成逆转就是最好的证明。

  太阳队刚刚终结两连败,本场坐镇做场算是个优势。太阳队大打进攻篮球,可是防守端却彻底放弃,场均失分为联盟最多。同时,尽管拥有奈特布莱索布克三位实力不俗的后场球星,但是球队场均15.2次的失误也证明球队在进攻串联方面问题颇多。

  盘路:竞彩与各家公司本场皆开出主让1~1.5指数,竞彩方面,上下盘水位保持平衡,各家公司的指数水位略有浮动, 上盘水位下降。欧指,太阳独赢赔1.94,森林狼赔1.85,综合分析,本场外界并不看好太阳主场获胜。鉴于森林狼崩盘习惯,本场笔者推荐搏太阳上盘打出。大小分方面,竞彩开出214.5,各家公司开出213,投注趋势趋向于大分,本场推荐打分打出。

  推荐:主胜,让分主胜,大分

更多关于"森林狼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