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弗老大因砸车盗窃向警方正式自首 最高可获刑5年

www.7m.com.cn  2016年12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八卦媒体报道,当地时间星期一,前休斯敦火箭队球星弗朗西斯因卷入今年六月份的一桩盗窃案而向警方自首。弗朗西斯这一犯罪行为属于*重罪,最高将面临五年的牢狱之灾。他的保释金为1500美元。


  据媒体早些时候的报道,佛罗里达州当地警方表示,在今年6月15日晚上,弗朗西斯在当地对一辆宝马车实施了抢劫。据了解,当时弗朗西斯向餐厅的酒保要来了一支手电筒,然后砸开宝马车实施了抢劫。弗朗西斯一共抢走了包括化妆袋、钱包、金戒指、耳环以及100美元现金。所有的物品和现金加起来估值7252美元。

  此后到了11月份,弗朗西斯在休斯敦因为酒后驾驶被警方逮捕。弗朗西斯是在德克萨斯州哈里斯郡被警方拦下检查的,最初的原因是他超速驾驶。一位警察闻到了弗朗西斯身上酒精的味道,随后弗朗西斯对这位警官进行言语攻击。随后,现场被叫来了更多的警察,弗朗西斯被逮捕。弗朗西斯面临着酒后驾驶、非法携带大麻以及报复性伤人三项罪名的控诉。而弗朗西斯的这一次被捕则又顺带牵连出了他此前的这一起盗窃案件。

  弗朗西斯现年39岁,是1999年NBA选秀榜眼,后在NBA征战11个赛季,大部分效力于火箭,另外也短暂效力过魔术尼克斯。他曾并列荣膺过NBA年度最佳新秀称号。在NBA职业生涯中,弗朗西斯场均交出18.1分、6助攻、5.6篮板的数据。

  在姚明刚刚进入联盟时期,弗朗西斯一直对姚明很关照,作为当时火箭老大,他热情帮助姚明更快地适应美国文化和最高水平的篮球联赛。因为姚明的关系,弗朗西斯为中国球迷所熟知,也被亲切地称为“弗老大”。

  退役后的弗朗西斯则显得萎靡不振,不但被传言染上了毒瘾,还接二连三地卷入一些犯罪案件,着实令人感慨。

更多关于"火箭 弗朗斯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