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火箭VS国王 火箭连胜势不可挡

www.7m.com.cn  2016年12月14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周三306场


  休斯顿火箭(-9.5)VS萨克拉门托国王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6-12-15  09: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西部焦点战,已经豪取7连胜的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丰田中心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


  国王上一场比赛凭借考辛斯神勇的表示主场116-92大胜湖人,在半场落后的情况下,考神率队第三节单节打出39-13的一波流,瞬间打花湖人奠定胜局。是役,考辛斯砍下全场最高的31分16篮板5助攻3盖帽的完美表现统治攻防,国王送给湖人7连败,同时自己也避免遭遇连败,最近5场比赛国王仅有2胜3
负状态平平,目前9胜15负排名西部第九。


  火箭近来表现十分抢眼,上一场比赛主场122-118险胜篮网,哈登狂砍36+11+8的准三双,戈登也延续的外线火热的手感飚进6记三分球得到24分,是替补席最稳定的输出点,在双登组合的稳定表现带领下,火箭豪取7连胜,目前18胜7负的战绩追平西部第三快船,暂居第四位。

 
 总结:两队在上个月月末曾有过一次交手,当时国王主场104-117大比分落败,双方最近6次常规赛交手火箭5胜1负占据绝对优势。更何况国王向来状态起伏极大,近来又状态一般,而火箭则豪取7连胜士气正盛,又拥有主场优势,可谓是势在必得。*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火箭 国王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