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金块难挡大黄蜂

www.7m.com.cn  2017年03月3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六早上7:00,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全明星后卫肯巴-沃克率领夏洛特黄蜂坐镇主场迎战潜力锋将尼古拉-约基奇领军的掘金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交锋,黄蜂本季曾在客场以10分的优势拿下掘金,此役于主场再战手下败军,坐拥地利与心态双重优势的黄蜂依旧值得再被看好。

  黄蜂在近7仗取得5胜2负的成绩,球队状态相当不错,目前黄蜂仍有很大希望来向季后赛发起冲击,全队求胜欲望颇高,上仗作客挑战东区强敌猛龙,黄蜂众将远投精准,球队三分球32投16中,从全场仅为8次的失误也不难看出球队进攻配合的流畅,此役迎战擅攻不擅守的掘金,黄蜂还是要在保持高效进攻的同时兼顾防守方有更大胜算。

  掘金近两仗连续落败,球队状态令人担忧,随着近期的糟糕表现,掘金已被挤出西区前8,球队目前形势已不太乐观,从过去两仗场均高达118.5分的丢分表现来看,掘金的防守还是存在极大漏洞,上仗作客挑战开拓者,掘金禁区被旧将努尔基奇打爆,而球队后防同样松懈,最终球队遗憾败北,此役球队急需在防守端下足功夫方有奏捷希望。

  本场*给出主让1.5分的让分,两队本季成绩相差无几,双方实力在伯仲之间,但黄蜂毕竟坐拥主场之利,而掘金又不擅客战,故此役有理由看好黄蜂凭借地利优势取胜。

  (Mickey)

更多关于"掘金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