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黄蜂恐引火上身

www.7m.com.cn  2017年04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四早上7:00,NBA常规赛东区一场焦点战,全明星后卫肯巴-沃克率领夏洛特黄蜂坐镇主场迎战迈阿密热火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4次交锋,热火本季面对黄蜂仅取得1胜2负的成绩,此役作客挑战背靠背苦战的黄蜂,体能明显占优的热火更值得被看好。

  黄蜂上仗作客不敌首都军奇才,球队连胜势头被终止,全队士气大受打击,上仗面对奇才,黄蜂当家沃克一人独取37分,球队全场命中率也保持在5成以上,但球队在比赛中明显存在重攻不重守的倾向,球队完全防不住对手的快攻配合,最终球队遗憾落败,上仗球队体能透支颇大,此役其恐无力与热火相抗到底。

  热火近两仗连续落败,球队急盼重返胜轨,目前热火已被步行者抢去东区第8的位置,球队需在剩下的比赛争取多赢球方有重返前8的希望,这支前冠军队伍本季阵容已趋向于平民化,球队目前在进攻端的火力相对有限,但其在防守端的表现则颇为令人放心,此役面对体能受限的黄蜂,热火更应该拿出其应有防守水准来限制对手。

  本场*给出主让2.5分的让分,热火本季成绩略好于黄蜂,球队目前求胜欲望也相当高,而黄蜂毕竟是背靠背作战,故有理由看好客场作战的热火趁势奏捷。

  (Mickey)

更多关于"黄蜂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