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今年篮球亚冠比赛 新疆男篮将代表中国出战

www.7m.com.cn  2017年08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2017年第26届亚洲篮球俱乐部冠军杯落户中国,将于9月22日到30在湖南郴州开战。作为新科CBA总冠军得主,新疆男篮将代表中国出战,并力争实现卫冕。



  据悉,将会有来自亚洲各国共10支顶级球队参赛,而这10支队则是由亚洲6个分区冠军、上届赛事前三名得主以及东道主顶级联赛冠*组成。

  具体的赛程安排是,10支参赛球队先分为两个小组,每组进行单循环比赛,小组前四名进入八强。然后,八支球队再进行交叉淘汰赛,直到决出最后的冠军。

  上赛季,新疆男篮一路杀入决赛,并横扫八冠王广东夺得队史首冠。另外,在去年的亚冠比赛中,新疆队7战全胜成功夺冠,今年的目标则是卫冕。

  目前已经确定参加本届亚冠的队伍有8支,除了新科CBA联赛冠军新疆之外,还有中亚区的阿斯塔纳总统队、海湾区的迪拜阿尔阿赫利队、南亚区的印度ONGC队、东南亚区的曼谷MONO吸血鬼队以及西亚区的贝鲁特阿尔利雅得队、伊朗石油化工队和拉姆安拉队。剩下的两支参赛队伍,将会从日本中国台北得联赛中产生。


更多关于"新疆 中国"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